2014/02/15

[巫蔅] 天使防禦 Angel Defense

天使防禦捕夢網 Angel Defense of Dream Catcher



這個捕夢網是昨天在採購材料,在廠商那裡看見環上那條緞帶時,腦海裡蹦出來的靈感,原本想在今天的時候完成,沒想到一直掛念著的結果-就是在半夜爬起來,把腦海裡浮出來的材料元素們和工具們,全部一一地搬出來擺放,接著再慢慢地、一點一滴地把天使防禦捕夢網編織完成。

在從不知道材料元素都在哪裡的情況下,完全順著一種感覺,一種「Flow with Feeling」中完成了這個成品。老實說,這樣的經驗在最近越來越多,尤其是在荷靈願力環的路徑和方向定位越清晰後,現在回想起來,著實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在編製的過程中,會出現許多的景象和符號,或是一些片段的過程,而編織者就像是一個記錄者或是旁觀者的視角在切換。

「Defense」一直出現-從開始到結束。



天使防禦捕夢網捕夢網基本的功能,並被附予追求夢想的路徑,以及強大的特殊防禦,這個和一般的保護能量並不太一樣,也不單純是大自然的力量和能量流,而是和天使有關。



羽毛的部份,使用了白色羽毛,搭配上葡萄和葉子,象徵著豐收和旅程上平順的意義。話說,天使防禦捕夢網使用的羽毛是先前特別去挑出來,要留下來另作他用的羽毛,沒想到在這裡使用完了。

總之,不負所託地把天使防禦捕夢網完成了!

喵哎語:有時候,靈感就那麼一回事,只是遇到了,抓不抓得住!


保養方式:1. 請勿接觸到水氣或水。
     2. 遠離火源處。
     3. 在有太陽的時候,將捕夢網拿去曬太陽,
       將惡夢能量經由太陽的能量淨化。
     4. 不使用時,請放置密閉的夾鍊袋裡保存。


尺寸:主體圈環 內徑約 10.8cm,總長約 40cm(不含上方掛線)

可售數量:完售。

售價 NT$1,780元
## 有意者請洽 info@signesp.tw 或是 FB粉絲團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