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曼師資班


雷諾曼師資班在每一個階段的課程裡,都會走一次36張牌的路徑,除了雷諾曼卡的每一張牌卡的基本原型意境外,更多的是帶學員進入的對雷諾曼卡的延伸,更了解其概念和技巧的應用。 

「師資班」在初階、中階班的課程完成後,其預言占卜的準確度會提升許多,同時可以開始嘗試著朝執業的方向走。 

初、中、高階的課程全部完成,並完成師資班認證考試的學員,將會發給「雷諾曼預言占卜師資班」證書,可以使用靜止點系統講義,進行教授雷諾曼卡的初、中、高階的課程。 

研討活動的帶領必須另外完成進階的課程(規劃中),完成課程後,可以提報「雷諾曼預言占卜師資班認證資格」之證書授予。




雷諾曼師資班課程架構規劃

雷諾曼預言占卜有別於塔羅牌占卜系統的複雜,雷諾曼預言占卜擁有一種更直覺的使用法,搭配簡單的邏輯和意象概念,為事件建構出完整性的藍圖與故事。

雷諾曼卡的圖象非常生活化,每一個圖樣和 景色都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在邏輯聯想和意象的詮釋上,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精神和力氣,任何人都能輕鬆的建構自己專屬的占卜系統。


雷諾曼師資班 初階

在課程中會透過每一張雷諾曼卡的圖像作訊息截取練習,了解其基本定義,熟悉圖像路徑,練習連結技術以找出問題當下所合宜的訊息,並懂得如何快速地整理訊息的意義,找出訊息的象限的中心點,以及單張雷諾曼卡的訊息範圍,強化「訊息點」的練習。

課程時數:12小時
課程費用:8,800元

課程大綱:1. 36張雷諾曼卡的圖象和基本定義
     2. 雷諾曼初階牌陣 & 運用技巧
     3. 三張牌解讀基礎技巧
     4. 靜止點占卜系統 - 時間軸概念





 
雷諾曼師資班 中階

中階的課程中,將經由在初階班所找出每一張雷諾曼卡的訊息,重新做一次整合,並開始練習牌卡之間的路徑連練習,擴大訊息路徑的象限範圍,由「點」延伸成「線」,正式踏上雷諾曼的探索旅程。

課程時數:18小時
課程費用:19,800元

課程大綱:1. 雷諾曼卡與生活中的事物的相關連結訓練
     2. 正面能量卡與負面能量卡的關係
     3. 雷諾曼中階牌陣 & 運用技巧
     4. 靜止點占卜系統 - 圓的概念





雷諾曼師資班 高階

占卜也是一種創作,將現有的資訊以及所察覺到的訊息,加以連結與編譯,為求問者建構一幅事件藍圖或是一個故事,讓求問者了解事件的狀態和演變,以及應如何自處與面對,並帶給求問者更多的反思與思考。

高階的課程,將進入建構的過程,直覺力與想像力的訓練,將現實所獲得的資訊和經由雷諾曼卡上探索的線索,透過自身的思緒和邏輯的整合,建構出個人獨有的占卜模式。同時,導入靜止點占卜系統裡的相對性規則,讓整體架構更具有豐富性與完整性。


課程時數:24小時
課程費用:32,000元

課程大綱:1. 直覺力的敏銳度與連想力的激發訓練
     2. 矩陣占卜的相對性
     3. 雷諾曼高階牌陣 & 運用技巧
     4. 靜止點占卜系統 - 相對性規則



講師:藍泠老師

時間,日期請見於報名表單

人數:每班 4人滿班(依完成繳費順序為主)

** 請自備雷諾曼卡,工作室備有多款雷諾曼卡,也可於上課時購買。


※ 非上課成員,恕無法陪同進入教室中。

※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靜止點網站(http://www.signesp.com)或【靜止點塔羅】
  臉書粉絲頁查詢。

※ 報名專線:0978-159-825

※ Email:info@signesp.tw

※ 上課地點:新竹教室[靜止點‧心藝知性空間]-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0-1號3樓
       台北教室於確定開課後,另行通知。

※ 報名之學員,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並以電話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
  末五碼,算是完成報名手續。

完成每個階段(初階、中階和高階)的課程,將會發給研習證書,當初階、中階和高階之三個階段的訓練課程全部完成,並完成師資班認證考試的學員,將會發給「雷諾曼預言占卜師資班」證書。

研討活動的帶領必須另外完成進階的課程(規劃中),完成課程後,可以提報「雷諾曼預言占卜師資班」證書的授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