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點.預言占卜

靜止點占卜


塔羅透視靜止點・掌握人生的藍圖


靜止點占卜將問題事件所散落的每一個點串連出線徑,再將這些線徑構成一個面向,而其未來的路徑則會顯現在這些點、線、面上,並且看到問題的路徑和接下來所延申的方向。讓當事者清楚的知道並了解事情的始末,以及如何去面對或挑戰未來的事態。


靜止點占卜是一把帶您進入未來領域的鑰匙。

我們的人生中,在每個階段都會有許多扇的門,這些門都需要不同的鑰匙去打開。靜止點占卜透過塔羅牌、雷諾曼紙牌方式來協助您將門打開,帶您跨入門內去探尋事件的路徑以及其靜止點上的事物,並依據其延伸的路徑找到新靜止點及未來的方向。


紙牌占卜的紙牌上有生動的圖像與畫面以及許多古老的符文意義,帶來大量且豐富的訊息。這些訊息讓我們了解每個問題點及事態的狀況,給予我們該如何自處與面對的建議,並讓我們去思考該如何選擇,該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達到趨吉避兇的效果。 


透過透過靜止點占卜,幫助您找到自己的方向與路徑,讓您從迷霧中走出來,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朝著夢想前進!




塔羅牌課程之開課時間(請點我)


靜止點塔羅的占卜服務為完全預約制,敬請先提前1~2天前預約,以免錯過您想要預約的最佳時間。

計費標準:每10分鐘NTD$500元

預約專線:0978-159825

注意事項:1. 若約定當日無法依約到達,請前一天或提前 2小時聯絡。
        2.
基本時間計算以每10分鐘一個單位,未滿10分鐘,以每5分鐘$300元計算
        3. 其他本文內未盡事宜,將依以電話聯絡之狀況、及約定為準則。

        4. 雷諾曼預言占卜大型牌陣,須 40-60分鐘解讀,請斟酌安排其預約時間。

        5. 雷諾曼流年牌陣,至少須 60-90分鐘解讀,請斟酌安排其預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