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Mind] 每日小運勢 - 神秘人物卡




撰文:藍泠 Phychilly


今天有什麼樣的小運勢呢?

下面有四張神秘人物占卜卡(4、15、34、36),選一張卡,看看明天在你周圍會有什麼樣的小運勢。


No.4 Meetings
No. 15 Success in Love

No. 34 Work. Occupation
No. 36 Hope. Big Water




No.4 Meetings
這張牌卡表示你需要應用你

手上的情報,或你本身的智識和能力來應對一天所發生的狀況,才能將事情好好的解決。若今天的事物有涉及到談判或是合作,或是分工討論相關,越需要謹慎去思考後才能做出決定或承諾。另外,這張卡也是社交卡和朋友卡,將有機會和老朋友重逢或是突然有個小聚會。


No. 15 Success in Love
這張卡是一張全部牌卡中,數張很好的牌卡之一,代表所有悲傷的事和問題都將會很快的過去,無論是哪一方面,都將會獲得解決。另外,這張卡也將會為你帶來一位友善的新朋友,或是重新認識周圍的朋友,進而改變你原本的既有印象,進一步了解更多。



No. 34 Work. Occupation
這張卡片與職業或是活動有關,特別是需要花費勞力和心力的工作或活動。這張卡的的出現代表著工作上的積極性,以及工作上的專業度。同時,在工作和活動中需要發揮高度的專注力,將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最佳的狀態。這張卡也暗示著積極的態度去處理一切,在未來將會獲得相對的的回報。


No. 36 Hope. Big Water
這張卡代表著牢固確立的在我們靈魂中的願望和夢想,但這些願望和夢想必須努力和積極的去執行才能實現,否則將會變成一個空想的白日夢,長久下來將會形成一種錯覺。因此這張卡的出現代表著你需要振奮起來,開始去為你的願望和夢想去做準備,不能再只是空想和動動嘴巴,也不能再只是一昧的安忍自已時機未到,而放任自已恍恍惚惚的過生活。另外,這張牌卡也暗示著你將自已陷入一種成癮的幻境裡,過著醉夢死的生活,為自已的生活帶來潛在性的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