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公告] 豐掌櫃線上報名方式



從七月中下旬開始,靜止點所有相關活動與課程的報名,均採以豐掌櫃線上報名的方式,以及繳費相關事宜,在豐掌櫃線上訂購課程後,會獲得一組專屬的 ATM 轉帳的帳號。

豐掌櫃註冊方式http://goo.gl/auCZEz


首先請至豐掌櫃頁面進行豐掌櫃帳號的註冊,之後連結到訂購單的頁面訂購活動或課程。在裡要特別注意,您不需要開立儲值支付帳戶,也不需要開立掌櫃帳戶。

豐掌櫃修改會員資料路徑 → → 我的帳戶→ 會員資料,在這裡可以修改。

在訂購課程後,會進入確認的頁面,請詳細確認您訂購課程的時間,活動或課程之名稱,活動或課程的費用接著依照下列步驟進行訂購結帳

1. 在最下方會出現三種付款方式,如下圖所示。 
  在這裡,您直接選擇【轉帳】這個項目即可,然後點選下一步。



2. 點選下一步後,會顯示銀行代碼為 807 永豐銀行

 產生一組有 14碼的專屬轉帳的帳號,並會提醒請勿到金螎機構臨櫃匯款,
 因為這是 ATM 轉帳專用的帳號之號碼。





3. 訂購成立後,您豐掌櫃的帳號裡會有這筆訂單資料,

  能夠在這裡查詢到相關的轉帳資訊,同時也會在
  您註冊時所填寫的 Email 裡,收到一封訂購單的資訊,裡面也會有轉帳資訊。



4. 至 ATM 進行轉帳,完成轉帳匯款後,您的 Email 郵件信箱會收到一封
  由豐掌櫃所發出的[出貨通知], 通知您【靜止點】已收到您的轉帳匯款。

5. 活動課程會於開課前三日通知是否確定開課,商品訂購將視商品性質依
  約定之出貨日期間完成商品之寄送,或是依特別約定時間完成寄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