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巫蔅] 幸運捕夢網 Happiness Dreamcatcher

幸運捕夢網 Happiness DreamCatcher

正面

當初看到藍色的麂皮繩時,心中有種流動通過,於是便裁了一些回工作室。由於,當下也沒有什麼靈感,也想不到有什麼元素材料適合,當然也就沒有賦予什麼樣的主題。因此,就先擺放在元素材料的籃子裡。

中間的放射狀樣式


這兩天,腦海裡出現了兩種圖樣,雖然看起來類似,但實際上是不同的樣式,接著很順利的找到了所需要使用的元素材料,而且也是很剛好在捕夢網完成時,所備的元素材料也是子使用完畢。

背面

編製捕夢網過程中,心情非常的好,喜悅感和一種幸福的感覺不斷的浮現在心裡,那是一種平淡中帶著淡淡的香甜感,卻又有一股清爽的氣息,簡直就是一整個令人感到放鬆。於是,「Happiness」出現在意識裡 - 這個捕夢網的意識。

三色羽毛&貝殼
Happiness Dream Cather 的 配飾的很特別,由白色、紫色和密糖色的羽毛組成,搭配天然貝殼片,代表幸運之神的眷顧,帶來平順、順遂旅程。


保養方式:1. 請勿接觸到水氣或水。
     2. 遠離火源處。
     3. 在有太陽的時候,將捕夢網拿去曬太陽,
       將惡夢能量經由太陽的能量淨化。
     4. 不使用時,請放置密閉的夾鍊袋裡保存。



 

尺寸:主體圈環 內徑約 11cm,總長約 40cm(不含上方掛線)

可售數量:2014/06/22 完售。

售價 NT$1,580元
## 有意者請洽 info@signesp.tw 或是 FB粉絲團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