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藝文] 煉金術神性之路塔羅牌 - The Mary-El Tarot(上)

mary-el 


在【The Mary-EL Tarot】中,可以看見劇烈的強大力量在圖象中。如果要說這是有一個主題,那它就是「靈魂的煉金術」,一種「尋找平衡」、「對稱」、「掌握自我」,一種讓自己成為擁有才華及創造力的人。

【The Mary-EL Tarot】,這副令人期待已久的78張牌的圖象,與傳統的油彩有所不同,你會發現它將舊有的油彩筆觸融入了新的元素,同時延展了其深度,每一張塔羅牌呈現出一種帶有飄渺又具體的深淵般景色,所呈現的效果著實是令人感到震驚!

塔羅牌解讀者都可經由每一張牌卡的所被賦予的含義,從月亮的視角轉到「II 女祭司」的內心層面,透聖殿裡的過「幾何學」,及生命之樹的「Merkabah」和「墨丘利的節杖」!帶領我們進入「微觀」和「宏觀」之間的途徑,在天地之間與永恆和無限的世界。


6card1

【The Mary-EL Tarot】並不僅只是一副塔羅牌,也不只是一種紙牌遊戲,而是一個對人類具有各種意義的符號資料庫。它透過藝術和文字來表達出每個人都有「天然的模糊性隨機出現的能力,而且也傳達出這些都會由自己本身的每個部位都會在各種交流中獲得體悟。它呈現出生活的各種形象,並引發出我們內心潛藏的東西,希望能夠在身處混亂時,自己能夠發覺到,並且知道如何理解的模式

「混亂和「秩序,永恆的陰陽反映在這個名稱上,Mary-EL,這是一個平凡的人,這是創作者以她的名字來為這副塔羅牌命名,這是一種上帝或神性的概念。在這副塔羅牌的中心是一種平衡,泛指一切都和圍繞在兩極的平衡有關,而這些都是這麼自然而然的存在於自然中…。


深淵是「生命和「死亡的世界,我們就像愚者般的跳動著舞步,也因為如此,我們可以體驗到在這世界上的光榮和美好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